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

關於阿桐伯膀胱丸




國小的時候



坐在我附近的幾位同學(正確來說應該是3位)



都會比賽念阿桐伯膀胱丸的廣告詞



而且還會拿手表計時



看誰念的比較快



廣告詞如下(全程為台語)



要棒 棒無 嗯棒 快快



這是腸仔愁ㄝ乾澀 引起大便不通



愛用阿桐伯膀胱丸 不是瀉藥喔!!



我是覺得非常好笑啦



有時候就幫忙計個時啦



或是就在旁邊一直笑



或是假裝高尚的說 很沒水準之纇有的沒的



終於有一天我發現



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



也會背了= =



而且念的非常流暢



耳濡目染可能就可以用在這裡

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念這段廣告詞很可恥



但是每次念還是可以覺得很好笑



嘖...



放心



我不會念給你們聽



你們就看著我那個不知道在打什麼的台詞自己練吧



我還是很納悶



我背課文為什麼都背不起來



背阿桐伯膀胱丸確背的那麼順



真可恥



這算是我心中的一個小秘密



就是我也會背阿桐伯膀胱丸

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阿桐伯膀胱丸



3 則留言:

  1. 噗...還蠻想看你唸的

    我在旁邊幫你計時A_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爸爸知道應該會想哭吧.

    回覆刪除